日期: 6/22 熱
目標: 三芝煙燻小棧之德國豬腳
成員: 9員 (小沈,我以及大文山樂騎團團員7員)
騎乘工具:T3
距離: 110 km
耗時:
平均時速: km/hr
最快時速: km/hr
累積里程: 377.5 km

我的第一次單日破百之旅終於產生了!!

藉由mobile01中的大文山樂騎團的Robin的號召,一同前往三芝鼎鼎有名的煙燻小棧一嚐德國豬腳!

早上7點集合,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出發囉!

途中大稻埕收了小沈,快樂休息站暫停,MRT紅樹林站稍事休息後轉往豋輝大道!

豋輝大道,起起伏伏的路段超多,又正當豔陽高照時,真是累人!

到達聖約翰時,小沈因下午有事提早回程,剩餘8人為了美食,不畏毒辣豔陽的荼毒繼續往前行!

到達三芝市區7-11路口,大夥補充水份,因為接下來的路段,是我這一次最累的一段路!

這一段路,現在回想起來似乎沒有一丁點的下坡路段,都是緩上坡居多!

又接近正午,除了酷熱之外想不出別的形容詞了(回家才知當天是今年最高溫)!

途中放棄的念頭一直出現在我眼中,煙燻小棧總覺得遙不可及!

終於,我看到招牌,我看到Robin站在招牌下,內心感動無法言喻阿!

入內,先來兩手的清水洗臉,在來一杯冰涼的黑啤酒!舒暢爽快!

上菜囉~看起來就是美味可口,只可惜體力耗費太大以及酷熱,胃口未開阿!

還有一道沙拉,由於未事先預約,與他無緣囉!

酒足飯飽之餘,滑到雜貨店吃了一盤ㄔㄨㄚˋ冰,回充體力之後,便打道回府囉!

回程之中,由於體力不夠,在大稻埕至景美舊橋之中,休息了不知多少次!

只覺得腰也酸,腳也酸,手也酸!反正就是全身酸!

需要在多鍛鍊鍛鍊一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