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 4/29 多雲時晴
目標: 景美←→八里
成員: 3員 (王董事長,阿瘦,在下小弟我)
距離: 69.84 km
耗時: unknown
平均時速: unknown km/hr
最快時速: unknown km/hr

第二次行前練習!

計畫騎到八里再從淡水回程!

一如往昔~7點半景美出發先到中和~
阿瘦回家牽自行車~再到板橋與王董會合!
吃了早餐~大約9點出發了!

騎到新海橋下~抬車(我抬兩台)過了提防~便沿著淡水河左岸往前騎囉!
阿瘦爸跟阿瘦說過~妳不常騎~不要太逞強!
沒想到~阿瘦也跟著我們騎到了八里!掌聲鼓勵!!!

回程~在關渡吃了午餐~和一盤紅豆牛奶冰!真爽!

接下來~阿瘦不行了!早叫他座墊調高一點~偏不要!
腿開始酸了喔!後來調高一點之後,有改善囉!

這一次練習~對於自行車的小修~等級提升囉!
因為阿瘦的車~因為鍊條有點生鏽!一直發生問題!
簡單的如掉鍊~麻煩的如變速器故障都發生了!
還好騎的是河濱自行車道~沿途都有自行車出租站~
當然也有師傅駐站囉~還是年輕師傅喔(感謝關渡站的帥哥師傅)!

此次旅程~來回共騎了將近70公里!
不過我的碼表功能陽春,沒有最大時速以及平均時速的資料!
不過看了王董(董級就不一樣)的~
平均時速13~15左右~最大時速我大概是30~31!!

對了~因為上次屁股痛~
在前一天跑去城市綠洲(在中山北路上)~買了一個矽膠座墊套
果然~雖然還是有一點痛~但是和上次比起來~
差多囉!!!
哈哈~果然有用!

補充一些!
每次都不信邪~
防曬乳要擦~大家都有講~就是不聽!
我的臉~變成兩個顏色了!
脖子後,胸前也紅了!
真慘!

參考旅記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ky993&article_id=127013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