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 9/15 傍晚
目標: 景美←→關渡
成員: 4員 (王董,小沈,淑媛,志育,阿肥,我)
距離: unknown km
耗時: unknown
平均時速: unknown km/hr
最快時速: unknown km/hr

這一次,我的第一次夜騎,感覺真好!!!!
9/15這一天,是2007台北國際無車日。
一大早,一大堆政府官員聚集在台北縣市重要道路上,騎著鐵馬作秀!
但都不關我的事,因為那時我還在睡覺!!哈哈!!

下午了,騎上我的鐵馬,和阿肥從景美河濱車道一路騎,原想騎到某處和王董他們會合一齊騎二重疏洪車道到關渡!
但是,我想錯了~又沒帶地圖,所以我騎過頭了!!!
沒關係,Engineer有解決問題的能力,所以一過大稻埕,上台北橋過淡水河,要騎淡水河左岸再會合,
沒想到,一過台北橋,發現沒有自行車道,心中真是OOXX的啦!
只好先騎大馬路與公車爭道,再慢慢的騎到河堤找尋一些蛛絲馬跡。
果然,找到了~只是多騎了很多些路!

最後會合點~在成蘆大橋下的休息點,寒暄了一下~繼續往關渡前進,
途中,王董說有一個地方有很多招潮蟹,真的還蠻多的!
順便討論了一下~晚餐就在關渡的'水鳥九二'解決~
不一會~到了關渡的'水鳥九二',聽了店員推薦點了家庭套餐(四人份)!
恩~有三樣主菜和一些輕食,平均一人六百多!
店員說~推薦給六人吃,因為份量夠多!
恩!!
最後,發覺好像有點被呼弄了!根本吃不飽!
只有輕食的份量夠多可以給六人吃,主菜根本不夠吃阿!
還不如一人點一樣主菜,也才比平均下來多50元而已!
以後應該不會去吃了吧!!

吃飽八點多~回程了!夜色已暗,裝上頭燈和尾燈出發!
一路上,風微微吹來,舒服極了!!
一旁淡水河上投影大樓和大橋的燈光,交織出一副圖畫!
此幅景畫,和白天的景色迥然不同!
我想~我已愛上了夜騎所帶給我的美麗與舒暢!

但是,美中不足的是,由於夜騎時間偏晚,車友較少,河濱車道又暗,
只好在最後一段,過了板橋之後,
上華中橋騎大馬路比較安全囉!

最後,阿肥今天狀況很不好,累癱了!
回景美買了豆花~回家吃一吃補個元氣!
一覺到天亮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