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 9/23
這一天凌晨1點半,在阿肥家烤完肉洗過澡之後,
帶著不想去的心情和輕便的行李走向自強前的巷口。
2點整,一台大車來臨,此時陰雨綿綿,真是不想上車!!
但是不去又不行,保證金會扣掉!

上車就倒頭大睡,中途下車尿一下~
再睡醒~就到了日月潭!
天氣不好,偶而下點細雨,又有微風吹來。
身上只有一條小黑泳庫,冷的發抖加雞皮疙瘩全身!
只好一直動~暖身加搞笑!


7點多了,可以下水了,潭水冷冷冷~~~
為了得到點熱量,一直游一直游!
但是一個月沒下水~一直抓不到感覺,超沒效率!!
這感覺真差!
王董還一直停下來問我~還OK不OK阿,可以抓我的浮標喔!
當然,我是男人~只是沒感覺不是沒體力!
男人不能說不行的!哈哈!

最後,9點上岸,比去年來快了很多~~
原來~不過而而~
要不是沒感覺~我想潭中照片應該會更多!

明年要不要再來,恩~~~
考慮一下好了~
要王董帶正妹或辣妹去我就去~
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