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 12/15 早
目標: 景美←→烏來
成員: 5員 (老頭,王董,屁股哥,小沈,我)
距離: 43.63 km
耗時: 2:53:24
平均時速: 15.0 km/hr
最快時速: 53.6 km/hr

這次單車練習曲的推手:小沈!
由我和王董啟發出來的人,比我們還愛騎車囉!

一早大家在王董公司集合,這是第一次我不用太早出門的一次!
吃完早餐,浩浩蕩蕩的往烏來前進了!
轉進北烏公路後,一路尾隨王董,

順便一路向對面的車友點頭招手,
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北烏公路與環山路口(怎那麼快)!

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我還預估2個多小時才會到。
屁股大哥說,他已經等了20分鐘了!(不一樣阿,妳是屁股勇腳!)
進去烏來老街,王董餓了,其實大家都餓了!
買了山豬肉香腸,還真不錯吃,王董又買了烤小米麻薯,跟日式的烤麻薯真的不一樣!
果然有原住民的味道的啦!!
吃飽喝水之後,找地方泡溫泉囉(其實我覺得這是小沈的目的)!
一入泉池,舒服!真舒服!頓時不想騎車回家了!!
沒想到這個小沈的企圖真是棒勒!!

回程路途,很順,只有一處超陡坡,比上山時還陡!就是這裡最累!
不到一小時就出北烏公路了,
當然,一馬當先的還是屁股勇腳!

這次烏來行,算是第二次長途爬坡,但是跟第一次的羅浮橋相比,
這次,算是低一級的囉

小沈又在召喚下一次的單車行了,往平溪出發吧!!


第一次騎單車上烏來,沿途風光怎麼跟騎機車與開車完全不一樣阿!
真的不一樣勒!!!

好吧,套句人家說過的話,
"單車,是最好的旅行工具,也是認識台灣的最好辦法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