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就是今天!
中午休息時間,不睡覺,跑出去剪頭髮!
(頭髮那麼少,幹嘛剪~~~~~)
屁啦,頭髮少,他還是會長阿!當然要剪!!

到了博愛路上的"日式威廉",一進去都是女客人,
原來幾乎都是男設計師。
也難怪啦,這附近的上班族的OL佔大多數,用男設計師應該比較有生意喔!

但是,我不是GAY,所以是男是女對我都無所謂,不過最好是漂亮的女設計師比較讚!
通常事實與夢想都是相反的,來了一個還算帥氣的男設計師!
至於他的手藝,對我而言還算不錯!
快狠準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男的,所以特別快狠準)!

修剪完,還問我要不要修眉毛,這個~~~我真的有考慮了一下!
沒想到,我說好~~~~
不過,修完看起來真的有差勒!!
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