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 3/8 晴
目標: 景美←→台北市區
成員: 3員 (王董,小沈,我)
距離: 29.96 km
耗時: 1:51:22
平均時速: 16.1 km/hr
最快時速: 33.6 km/hr
累積里程: 99 km

昨晚的一陣雨,讓我以為今天的單車行要取消了~便安心入睡了!
一早鬧鐘叫後,撥電話給小沈,問他GO不GO?
他說:天氣這樣滴好,當然GO!
OK~那就九點半在萬板橋台北端下的河濱車道集合囉!
趕緊起身梳洗,騎車行頭準備一下趕緊出門去!
騎阿騎,一看時間,哇~慘了,四十分了,我還沒到!
加快迴轉速,便高速檔,便疾速往前,絲毫忘了我上週膝蓋後方的疼痛!
果不其然,到了集合地點前不久,膝蓋後方便隱約傳來疼痛感!

一到集合地,沒人,撥個電話,恩~已下橋了,快到了!
那~~我就先拍一下我的新鐵馬:KHS-4500D(自改)~~

拍著拍著,人來了!
走吧~往前出發到今天預定地:社子島!
沒想到~~一上馬開始踩踏,疼痛感越趨明顯~每踩踏一次,疼痛便來襲一次!
前進約5KM到了大稻埕,老王說,休息一下聊聊天吧!
哈哈~這個讚,這正是我需要的!
一停下,我便丟出一個問題:你們繼續努力吧,我不行了!
此時,當場三人有了默契,那就聊天吧,不然去城市沙漠的綠洲逛逛也行~~
聊著聊著,不知不覺小沈說:去吃飯吧,我餓了!
於是沿著民生西路來到了寧夏夜市,吃了台南碗糕,真的不錯吃~~

吃了,那就喝個咖啡在去綠洲吧!
就又往前到85度C去了~~


時間近一點時,該走了~
老王說想回家洗個香,要去逛逛街幫他的T3增購行頭,順便去洗洗眼睛!
好吧,那麼今天就到此為止囉!

今天小沈應該覺得有無聊到吧,那麼久沒出來騎車,卻只有騎那麼一點點~
沒辦法囉~誰叫他上週去增加好感度,沒法去騎崇BIKE!
而我又有疼痛在身~所以囉~只好跟他說~~~
對~~~~~
不~~~~~
起~~~~~囉!

一個月後再來去悠閒騎吧(因為根據老王說法,疼痛大約一個月才會康復)!
那就這樣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