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折~~

這個從開始接觸單車就想要擁有一台夢想,一直都在心中!

到了最近~身邊兩位同學兼車友,也都陸續敗入T3了!

連說騎小折很娘的小沈,他也敗了~而且比我晚決定要敗的,都比我早入手!

這個~~我~~無言阿~~

由於早在去參加媽祖崇BIKE之前,帶我的四千五去給育春老闆調校時,就已向育春訂車了!

預計3月底到貨取車~但是,一直無消無息的!

此時,小沈入手T3後,我的心中充滿疑問!為什麼~為什麼~我的T3呢??

該不會還在海上吧?該不會還在生產吧?該不會還在鋼鐵場吧?該不會還在挖礦吧?

這麼多的疑問,滿天狂上01,尋找最新消息!終於,我受不了了!

一天下班直接去育春問問老闆~~~~~可是,老闆也不知道!

過了兩天(3/27),01上眾多車友都說,這週是預定到貨!所以照理說都會有車到店的!

撥了電話給育春,劈頭就問,這週會到貨嗎?老闆說"不知道勒,不一定勒!那妳有訂車嗎?"

當然有阿,我2月底就訂囉!

"不然,妳方便的話,晚上過來電裡面一下吧!"

接近下班時,電話響了,育春打來的~~"T3剛剛到貨了,不過只有一台,是白色的,妳要嗎?"

這時候,如果我不要,我就是白癡!

晚上我會帶小朋友過去的,老闆你要幫我留著阿!

就這樣,當天晚上我就把我的T3帶回家囉!

P.S. 這次到貨量真的不多,育春說這次整個台北縣好像只配到40輛而已,而我也只分到1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ver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